竭渺

就想和他谈个恋爱

作者:厉冬忍

顾衍书和沈决在十几岁男团出道的时候就不太对付,熬过全网黑后,男团解散,各自单飞。

一个成了顶流歌手,一个成了新晋影帝,兵分两路,整整五年没有同框。

传言因为沈影帝恐同,厌恶顾衍书至极,所以两人老死不相往来。

直到一档同居综艺同时邀请了两人。

导演组让顾衍书做饭。沈决:他手金贵,要弹钢琴,我来。

导演组让顾衍书下水。沈决:他膝盖受过伤,怕凉,我来。

导演组让顾衍书炒个cp。沈决:他年纪小,没谈过恋爱,还是我来。

被折磨得精神濒临崩溃的导演组:这你他妈也要来?!

沈决毫不愧疚并感到理直气壮:“我喜欢他,七年了,上这破节目就是想和他谈个恋爱,所以我凭什么不能来?”

导演组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说好的恐同呢?

节目播出,某CP大粉横空出世。

直播间狂刷礼物冲排名,微博天天打投彩虹屁。

因为过于嚣张,被沈决唯粉骂得狗血淋头。

然后有一天,大粉切错了号。

@沈决:小顾的腿不是腿,是小沈眼里的春水,小沈的背不是背,是小顾心中的玫瑰。

小顾淡定地拿起棒槌:“听说从不炒cp?”

小沈抱着他,低声轻笑:“追男朋友的事,能叫炒吗?”

【年少的苦难是我们一起熬过来的,那往后余生的荣光可不可以请你一起分享】

[1.受是流量歌手,后期有剧情安排,不会做偶像失格的事]

[2.攻是实力派演员,不靠粉丝吃饭,而且有钱,刚且不要脸]

[3.双向暗恋/时间设定2024年/行政区域和政策架空/无原型/勿ky]

强强娱乐圈

主角:顾衍书,沈决

一句话简介:谈一辈子那种

立意:好好演戏,天天向上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